吃的杂」剑三少林丐帮」人外」机性恋」虫师」怪化猫」imvu」最怕真心错付」为叔叔们痴狂」

沈予庵

佛丐佛 龙角

又到一年春季,桃花开满山,大和尚带着他的小师弟来到君山访友。大和尚见到挚友后,便让小和尚自己找小伙伴玩,于是小和尚熟门熟路地来到丐太的房间。

大门还没跨进,就见丐太一手摸着额头,一边叹气。小和尚连忙问到:“生病了嘛?”

丐太听到声音转身,见是好朋友便想着跟他开个玩笑:“没有生病,小爷我身体好着呢!别有事没事咒我,不就是头上长角了嘛!”

“头上长角?这是怎么回事?让我看看!”小和尚连那自称谦词都忘了说。

“喏,在这。”丐太说着又用手指了指额头示意,就在发际边缘处与肤色相同的小小凸起。

“这是真的吗?这么小一个!会是什么动物的角呢?”小和尚心存疑惑。

丐太拨了拨额前的头发,咧嘴一笑:“小是因为才刚开始长啊。肯定是龙角了!不会错的,要不然我们总舵怎么处处都和龙有关!!连小爷我水上轻功都能看到大龙!”

虽然小和尚被唬得一愣一愣的,但总感觉哪里不对劲。

“走走走!小爷带你水上溜一遭,见识见识!看看什么叫龙的传人!”丐太拉着小和尚的手,硬是拖着去芦苇荡附近溜一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后小和尚问了师兄,才知道丐太长的不是什么龙角,只是发了面疱而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简单来说我长痘了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沈予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