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的杂」剑三少林丐帮」人外」机性恋」虫师」怪化猫」imvu」最怕真心错付」为叔叔们痴狂」

沈予庵

想着做这活也几年了,什么呕吐物啊屎尿屁啊已经无所畏惧,但总会有比之前的更为令人作呕的【哔——】。

这学期幼儿园要复验,每周好多事情要做。

昨天的相亲对象说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四五岁。

明明堆积了好多事情,可是我不想做,好无聊。

前些天一个环保讲座,主讲人从垃圾分类说到食品健康说到亚健康,坐旁边的同事说活着好难。我就讲那我们相约一起去那个啥吧。她说好啊,约个时间。不知她听没听懂那个啥【自杀】的意思。

我收藏夹里的👏网链接都打不开了。常用的两个vpn也废了。

要啥没啥,好穷。

别人的咔都返图了,我的咔什么时候补款。

人越来越无趣,脑洞越来越少。

评论

© 沈予庵 | Powered by LOFTER